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我弟能見到鬼,都是若隱若現時有時無,請問大師那是什麼原因?

發表主題: 我弟能見到鬼,都是若隱若現時有時無,請問大師那是什麼原因  


 


 


 


 主題發表人:何志偉(hezhiwei)   2008/07/23 14:51:40 


 


 


我弟能見到鬼,但有是能見到,有時見不到,或只能見到鬼或有色的光,但卻見不到級別高點如神之類的,但都是若隱若現時有時無.請問大師那是什麼原因????


還有我怕他是給鬼神所附身,現在我每天讀讓他念佛聖號,.請大師儘快幫我解答.


 


 發表人:釋大寬(dakuan00)   2008/07/23 19:42:06 


 


 


你的弟弟應該是屬於比較陰的體質,和陰間的磁場比較近一些,


這種大部份是過去生中比較有在祭拜鬼神,或者是當過乩童,


就比較會產生這種情況。如果你的弟弟願意的話,誦藥師經是


最好的,依照藥師經去行持,求藥師佛加被,很快就能改變體質,


這樣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另外,千萬不要再去祭拜鬼神的宮廟,


這點要很注意!


 


阿彌陀佛!


 


釋大寬 合十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