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轉貼- 破 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 第三集」所說迴向法界眾生是一種錯誤



轉貼自 牟尼佛法論壇: http://www.muni-buddha.com.tw/p2-detail.asp?Pid=865&tohit=1


 


發表主題:轉貼-破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三集所說迴向法界眾生是一種錯誤 


  主題發表人:乘璦(sheng6877) 


 


轉貼- 破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三集所說迴向法界眾生是一種錯誤 


 


 


.破苦海還願第三集所說迴向法界眾生是一種錯誤


 


擷取文意: 迴向法界眾生是自不量力跟承擔六道眾生的業障.承擔不起越修越糟.


 


造成佛教徒退轉.出家人不該在如此教導.否則即是愚痴到極點.可能是天魔化身.故意破壞.


 


導正:我們查閱經典絕對找不到任何經典.有迴向法界.就是承擔眾生業障一說.此說乃是一些不解經意的人自己誤解的.


 


至於出家人教導回法界.事實上是尊佛教誡.沒有為反經典.反到是苦海卻大大違反佛經.說這教人迴向法界是天魔化身.以佛經來證實回法界一事乃世尊所教導的.有地藏經:較量佈施功德緣品.中就一再提倡迴向法界功德無量.佛說甚深大回向經:亦有提到所有功得果報.悉與一切眾生.共回向阿褥多羅三藐三菩提…….


 


金光明經:四天王品也有亦當回此所得最勝功德之分.施與汝等及於眷屬諸天鬼神…..同經:功德天品常為己身及諸眾生迴向俱足阿褥多羅三藐三菩提……


 


大方廣佛華嚴經:普賢行願品.第十願.普皆回向.偈文提到願將以此勝功德.迴向無上真法界…佛說迴向輪經: 誦密言已。即便隨欲。成就天妙大供養雲。轉誦如是大迴向輪。此善男子或善女人。諸罪銷滅一切煩惱漸得微薄。(大回向輪就是回法界之意) 佛說十二佛名神咒校量功德除障滅罪經: 以諸善根迴向法界。是時即得滅一切諸罪。


 


再來佛門必備課誦本:迴向偈有迴向三寶眾龍天.守護伽藍諸聖眾.三徒八難俱離苦四恩三有盡沾恩………..88佛大懺文部份也有提到願將以此勝功德.迴向無上真法界………蒙山施食儀也有提到普供養真言.普迴向真言.都是回法界.


 


現在反過來.看看苦海先生他也玩弄手段.在第一集書中自己發明了法供養十方三世一切如來回向陀羅尼.末學查詢經典沒有任何相關的名稱.沒有名叫: 法供養十方三世一切如來回向陀羅尼.的神咒.


 


不過相近的咒語內容目前則發現有21是佛說迴向輪經所提到的密咒2是蒙山施食儀提到的普供養真言. 明顯苦 先生串改陀羅尼名稱. 


 


用法解說也錯誤他說把他的書之法門傳給別人就可以依此法法供養十方三世一切如來.可唸法供養十方三世一切如來回向陀羅尼21.必蒙菩薩保佑.


 


實際上此咒是大回向是回向法界一切眾生用的.才不是法供養佛.菩薩.


 


再來諸位不知有無發現一個大陰謀.苦海一再強調不能回法界.卻自己來這套把戲.而且還把自己的書列為第一優先.說是法佈施.實際上是魔王行徑的魔法佈施.為什麼因為邪心持咒.這書又是本邪書.善書回向法界是善業力.相反惡書回向法界是魔力.自然招來災禍.更是增強魔族的能力.削弱護法善神的能力.實在很可怕.


 


又真正的法佈施.是正法佈施.是如說修行.自力利他.自助助人.以佛經典教誡去做才是真的.而不是助印苦海還願人的邪書.願眾生慎之.


 


--------------------------------------------------------


 


ps.依密教說法普供養真言出自守護國陀羅尼經.


 


 


 


發表人:乘璦(sheng6877)  2009/12/11 19:45:14 


 


有關破苦海...的資料太多了,末學只轉貼一篇~其餘的有興趣的師兄再去下列網址查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m8u4HGWKCBi50ef3bA--/archive?l=f&id=60


 


阿彌陀佛,師父好


如果此篇不適合放此處,再請師父刪除~


 


發表人:乘璦(sheng6877)  2009/12/11 19:51:51 


 


再轉貼一篇-我們來看看苦海還願人都在書中告訴我們什麼? 


 


 


.可是,我們來看看苦海還願人都在書中告訴我們什麼?


 


1、以藥師法門為包裝宣揚對治陽萎早洩的壯陽法門


在此書第一集的第29頁,有一個內容是這樣說的:如果你要想改變體質,治療早洩,性無能的話,就練他在書中所傳法門,並誦持藥師灌頂真言。而且還將依他所說修行所能達到的效果用不堪入耳的語言進行了一番描述。


 


以為了要貪求淫慾的快樂而修學佛法,這種發心是非常邪惡且顛倒的,淫欲為生死輪迴苦海的根本。《楞嚴經》中佛陀所開示的“第一清淨明誨”中說得很清楚:“若諸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淫。則不隨其生死相續。汝修三昧本出塵勞。淫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


 


苦海還願人利用藥師法門搞出這種邪惡的東西,不僅是在毀謗慈悲的藥師如來,更是進一步斷了眾生的慧命。他不僅不勸眾生如《楞嚴經》中所說如法修行,還用這種淫穢的語言引發修道之人的貪欲之心,從而將他們再次推入生死的苦海,這不是邪法又是什麼?像苦海還願人那種淺藏著貪念來修習佛法的態度是很不正確的。這是不切合正法的標準 “三法印”的。所以,它不是正信佛教的書籍,是導人入歧途的邪書。


 


 


2、對佛教概經《心經》進行歪批歪解


在本書第一集中第77頁當中,苦海還願人對於《心經》當中“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這一句是這樣理解的:無眼耳鼻舌身意,就是沒有視覺,無聽覺、嗅覺、味覺、觸覺與知覺。這時候外在環境的人物、聲音、香臭、味覺如何、皮膚感覺及思想都沒有了,入定到此程度,即使別人用針刺你,也沒感覺;放鞭炮也不能把你嚇著。真要這麼說的話,醫院裡的植物人不就早成佛道了?這是極為嚴重的大謬見、大邪見,足以知此人根本不懂經典佛法。《心經》是佛門概經,概,是總概括的意思。這樣重要的一部佛門經典,真的是可以這樣望文生義的嗎?苦海還願人的這種解釋讓我們想到了佛在《楞嚴經》中關於五十陰魔的開示。“又以此心圓入虛融。四肢忽然同於草木。火燒刀斲曾無所覺。又則火光不能燒爇。縱割其肉猶如削木。此名塵並排四大性一向入純。暫得如是非為聖證。不作聖心名善境界。若作聖解即受群邪”。《楞嚴經》在佛門中有“開智慧的楞嚴”之美譽,又稱為佛門“照妖鏡”,依其中的開示可知,苦海還願人所說即為邪法。


 


 


3、毀謗六祖壇經及肉身舍利


在《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第三集第四章中,苦海還願人將這一章提名為“錯悟的六祖壇經”。在這一章當中,他狂妄的貶斥禪宗五祖、六祖誤導眾生兩千年,說什麼五祖祇讀一部經,不夠。說什麼六祖是不識字的文盲,不配當僧寶。把六祖的《無相頌》說成是違背佛經佛理。六祖慧能大師直指本心,內在頓悟,他老人家將修行的經驗在《壇經》中完完整整的留給我們後人,苦海還願人無法領略其高深的含義,就說《六祖壇經》是假的,是大妄語,實在是造下了無邊的罪業。


 


苦海還願人還胡說什麼釋尊是火化,而祖師們有些人卻將屍體封缸,幾年後如未腐爛,就說是菩薩境界,誤導眾生,那每尊木乃伊不都是成就菩薩果位?還在書中寫道,南華寺把乾屍塑造成金身供人膜拜,誤導眾生,乃是重大罪業。


  


苦海還願人在他所寫的書中把矛頭直接指向了中國佛教史上的高僧大德,甚至毀謗佛門經典,其居心是險惡的。這不能不引起我們的警惕。我們不禁會想,苦海還願人這樣做,在今天提倡“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的今天,到底有怎樣的目的?


  


很多剛入佛門的人對佛法認識未深,有的人看了此書後會產生了一股偏執的佛法熱忱,以為他講的東西真的很有道理,正統的佛經不看了,卻反而抱著他寫的經書奉為圭臬。對於自己沒看過或無法理解的教法,看了這些很具有迷惑性和鼓動性的文字之後,便和苦海還願人一樣將它們斥為外道邪法。受他的書誘騙的人會有一股莫名奇妙的護法狂熱,以為自己跟苦海還願人站在一起是在護持如來正法,事實上卻早已經種下謗佛的惡業!


 


4、號召居士修學無量的法門,最少一百部


在苦海還願人的書中,他是這樣制定評判佛弟子的優秀標準的。出家人,最少要閱讀佛經500部,在家人,最少要閱讀佛經100部。五祖和六祖就是因為推崇一部《金剛經》,被他斥之為誤人。三藏十二部經典浩如煙海,法門這麼多,人就算是活到兩百歲,一輩子也學不完,看過所有的經典就叫融會貫通嗎?十方無量諸佛教法各各不同,要如何學?貪多嚼不爛,還不如在此生選定一明師、一經典,精進不已,將此功德回向求生極樂世界。佛告訴我們,到極樂世界之後,有無量的壽命,阿彌陀佛是老師,親自講法,法門再多也不怕。如果你叫一個初學的人,今天學一部經,明天拜一個師,這個法門好,那個法門妙,到頭來卻發現學了半天,每種法門都是個半調子!法法皆修,無所適從,這樣的修學有什麼用!一門精進對初學者是非常重要的。心清淨了,開了智慧,再不會被邪師邪說所轉,之後才能進一步多聞。一經通而諸經皆通。法門無量誓願學,可不是這麼個學法!從這一點看,苦海還願人其實是個不懂佛法最基本修學方法的人。 


 


 


5、恐嚇威脅閱讀他的書籍而敢於提出異議的人


在苦海還願人所著書籍的第一集末尾,他強調自己已經修成了釋迦牟尼佛密不普傳的高明佛法,強調自己叫得動帝釋天及護法金剛。他在書中叫囂,如果助印他寫的經書,並且把法供養的功德回向,就會得到很多利益,解開許多冤結。他自己還不忘在書的第一集最後恐嚇大家一下,已達到對意志薄弱者的控制目的:“我發現千百年有許多法師、上師違背佛經,誤導眾生,為了捍衛佛法而提出糾正,卻有人毀謗筆者。有的被金剛護法神修理到中風,有的被修理到長期頭痛,死後必墮地獄,閻羅王將告訴你犯了何罪。為了避免此業報,最好先請問有天眼通的修行人或通靈人,就曉得作者是誰,誰最適合來清理門戶!”講這種話真是狂妄至極!沒有半點真正佛弟子應有的謙卑心、恭敬心、慈悲心、忍辱心,這樣子憑什麼修學佛法?想要法布施,我們可以直接去助印佛的經典?助印這樣一本充滿種種邪見的書,不但沒有功德反而是造下了無量無邊的惡業,真是可嘆!


 


 


苦海還願人本身的佛學知見,似是而非,沒有正知正見,如他自己在書中所交待的,他的佛學知見及歷程,都是一個人自我盲瞎修煉摸索出來的,其身旁並沒有善知識的接引與指導,從他的言行來看,他是走火入魔而不自知。他在他的《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中,以錯誤的邪知邪見來曲解佛經及歷朝歷代的祖師大德,罵盡了兩千多年來的祖師大德及眾多成就者,以此邪知邪見在書中闡述自己無知的魔見,並且要我們大家誦持他在大藏經裡所節錄出來的咒語,大家想想,以這樣的出發心,這樣的見解心,這樣的貪求心來持誦經咒會是對的嗎?會是如法的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照著他所說的樣子去修學,只會增長堅固的我執、無明和三毒煩惱。況且很多法門還有修行儀軌,修行儀軌如法,才能受持咒語,像苦海還願人這樣子領著我們盲修瞎練是不對的,也是不行的。這樣反而會令佛門裡的每一種法門加速滅亡,眾生就更可憐了。在《佛說千手千眼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裡,觀世音菩薩說,誦持大悲章句,要有正確的出發心及善心,這樣誦持大悲章句才會有所感應,惟除不善,除不至誠。苦海還願人背後的種種動機行為,早就已經違犯了觀世音菩薩所說的“惟除不善,除不至誠”。不善及不至誠,尤其是“不善”,就像苦海還願人這樣,這是在造惡業,罪加一等。許多不知情的大眾別它的語言所迷惑,出錢出力,翻印他的書籍,無意中作了他邪說的推行者,造作罪業而不自知,何其冤枉。這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天魔在背後興風作浪的成果。苦海還願人就是魔子魔孫。


 


 


我們修佛之人,要有一雙智慧眼,要依佛說的去修行,要依靠“三法印”去辨別法的真偽,要依法不依人,要依了義不依不了義,不要用貪心來學佛,不要以入世心來修習出世法。我再次懇切的勸導大家,千萬不要誤入邪路。貪念是學佛的大忌,正如祖師.大徳.所說:貪心或大或小,都是禍根。同修們切記切記!


 


 


 


 


 


 


 


 


 


 


(聲明: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牟尼佛法流通網  http://www.muni-buddha.com.tw/


藏經閣 http://www.muni-buddha.com.tw/CJG/index.htm


牟尼佛法論壇 http://www.muni-buddha.com.tw/p2.asp


慈悲喜捨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


新浪網-般若小站 http://blog.sina.com.cn/dakuanoo


釋大寬法師的空間 http://big5.fjnet.com/gate/big5/club.fjnet.com/index.php?uid-622701-noframe-1


普光明殿 http://dakuan-00.blogspot.com/


釋大寬法師 在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dakuan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