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佛光山人間衛視 Beautiful Life 網路電視 Google Play Android APP Store

佛光山人間衛視 Beautiful Life 網路電視 Android APP Store Google Play


 

佛光山人間衛視 Beautiful Life 網路電視 Android APP Store APP

佛光山人間衛視 Beautiful Life TV 網路電視[p=19, null, left]佛光山於1998年成立「財團法人佛光山電視弘法基金會」,旨在以大眾傳播方式,宣揚佛法精義,提升世人心靈、淨化社會。為了擴大業務規模與推廣各項弘法利生的事業,端為促進「人間衛視」及其他非以營利為目的之電台成為永續經營之公益電台,期望以社會教化、慈善公益的淨化節目,來關心大眾、服務社會。

淨化社會,是我們的堅持:自1993年台灣媒體開放以後,媒體對社會的影響日趨深遠,其中尤以電視媒體對大眾的生活型態、價值評判、道德觀念的衝擊最大。放眼現今之台灣社會,以商業利益為經營導向之電視媒體居多,真正用心製作優質節目的媒體,屈指可數。有鑒於公益電視台存在之重要性,即便生存條件非常困難,佛光山電視弘法基金會,護持公益電視台的決心與堅持不會改變。

http://www.muni-buddha.com.tw/book/



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教經典功德會。弘憶論壇。釋大寬法師真心推薦。


電子圖書網路資源分享 Electronic Books (格式 PDF TXT DOC) 免費下載。可供閱讀電子書的平台: 個人電腦(PC)、筆記型電腦(Note-Book),個人數位助理(PDA)、WAP手機(iPhone)、Apple iPad、電子書ePub閱讀機(e-book reader)、Android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Google Play、APP Store。由於網際網路及電子產品快速發展,致使傳統知識電子化加快,大部分傳統書籍都搬上了網際網路,這使電子書讀者有近乎無限的知識來源。Powered by Master Da-Kuan.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BeautifulLifeTVAPPStore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