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癌症末期痊癒,知名女主播放生引起轟動。

癌症末期痊癒,知名女主播放生引起轟動。


加拿大一位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兼服裝顧問,名字叫做 安·庫姆絲 女士,當她事業逐漸爬上巔峰的同時,突然一個晴天霹靂,醫生宣判她得了絕症?皮膚癌,而且只剩三個月的生命!


安·庫姆絲 從健康忙碌的生活,突然轉變成如被宣判死刑的等待死亡,這當中所要忍受的恐慌、痛苦與無奈,決非旁人所能想像、體會於萬一的。在旁徨無助當中,她偶然接觸到佛法,並間接從朋友那裏,得到佛教高僧所教的救命秘訣? 放生!!!


安·庫姆絲 在得知這個方法之後,便非常積極的去實踐。那時她住在溫哥華海邊,所以可以由海鮮市場買到活的牡蠣、螃蟹等,將它們放回海裏,並為它們的重生而祝福。第二個方法是去魚餌店買蚯蚓放生到草地去,而另一個方法,就是去動物收容所,為貓、狗找到新家。這些收容所裏的動物,平均只能活三天就要被處死。有時她會先把貓、狗帶回家,有時則因為貓、狗嚴重生病或受傷,她便先要把它們帶去獸醫院治療,救活之後再帶回家。然後她會在報紙上刊登廣告,為貓、狗找尋新的主人。


就這樣,安·庫姆絲 把那些原本要被吃掉或即將被處死的動物們,從死神的手中硬是給搶了回來,拯救了無數的生靈。她在放生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儀式,只是真誠的祈禱它們能存活,一方面救它們,一方面也救自己。每次在放生的同時,她都會覺得自己的身體內有股更新的生命力。從她得知這個延命妙方之後,她不斷積極的去放生,每天救一百條命,三個月後,她奇跡式地完全康復了!


這件事情當時造成了不小的轟動,後來當媒體訪問安·庫姆絲,她身體康復的關鍵是什麼的時候,她回答說:「慈愛的心、沒有恐懼,我是非常積極的去康復自己。現在我也有恐懼,但我將這恐懼的心化為積極的動力!」


七、八年之後,癌症又復發在 安·庫姆絲 的左乳部,她又積極地以無限的愛心與信心去放生,後來身體又再次的康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