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禮觀音文

發表主題: 禮觀音文  
 
 
 
 主題發表人:陳祥偉(ike42ws)   2007/04/10 14:25:42 
 
 
弟子某甲清淨三業,一心獻禮五體投地,歸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從聞思修入三摩地,具二隨順、四不思議、十四無畏、十九說法、七難二求、三十二應,無量功德。展大威力,發大誓願,同流九界,六道四生,生死趣中,興百千萬億無量恒河沙劫善行方便,化度拔濟一切眾生無有休息,我今哀求,懇賜恩澤。伏念弟子夙生慶倖,得遇佛乘。身勞塵緣,心雜散亂。愚癡邪昧,迷妄昏塞。又恐福薄慧淺,虛生浪死,徒得人身。我今洗心泣淚,稽顙恭誠,終日竟夜,憶想尊容,諷誦神咒,禮拜聖像。唯願菩薩,慈耳聞聲,悲心救苦,憐愍加被。放大佛光,照我身心。傾大甘露,灌我頂門。蕩滌累世怨愆,沐潔多生罪垢。六根清淨,魔障消除。晝夜之間,坐臥之中,獲蒙菩薩觀照護持,開我慧性。使弟子即時神通朗發,智慧顯達,得大辯才,得大自在,得大壽命,得大安樂。參法悟道,無諸礙難,證無生忍,滅有漏因。世世生生,行菩薩道。四恩總報,三有齊資。法界眾生,同圓種智。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