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黃色咒輪代表增益,是增什麼益呢?修觀音法門,不適合佩楞嚴咒包?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article?mid=3603


黃色咒輪代表增益,是增什麼益呢?修觀音法門,不適合佩楞嚴咒包?


 


阿彌陀佛~師父好~


我在大悲咒輪那邊留言:黃色咒輪代表增益,是增什麼益呢? 近日於夢中,看見一片黃底紅字的梵文朝我過來,但我居然說:菩薩我又不懂梵字,您給我看這作啥? 瞬間,消失,醒來只能駡自己白痴,那麼老實做什麼~嗚~嗚~這是在我收到楞嚴包第二天夢到的,剛佩帶前二天一直覺得很疲乏,想說是否因您說我適修觀音法門,我不適合佩楞嚴咒包的關係?


 


 


 


佛子 您好 阿彌陀佛:


四色咒輪有 "息增懷誅" 的涵義:


白色是息代表{消災}:消災免難、疾病消除...等。


黃色是增代表{增益}:求修行進步、祈求身體健康、財富增長、事業順利...等。


紅色是懷代表{懷愛}:增加人際關係、有人緣、受人敬愛... 等。


青色是誅代表{調伏}:降伏貪瞋癡慢疑、讓惡緣遠離、降伏魔障...等。


 


近日於夢中,看見一片黃底紅字的梵文朝我過來...。


這個夢表示您很有善根,一般夢是潛意識的顯現,能在夢中看見佛菩薩或是梵文經典等,可能都是過去生中有修學過佛法再來的! 可以說是很有善根佛緣,可能是發心行菩薩道的佛弟子再來的,但也可能是上輩子修得不夠好才會再來輪迴...!


 


 


佩帶前二天一直覺得很疲乏,想說是否因您說我適修觀音法門,我不適合佩帶楞嚴包的關係?


佩帶楞嚴包,因為咒輪包經過加持有許多的護法菩薩擁護,因此有很光明正大的磁場,體質敏感的人剛開始會有一點不適應,過幾天適應了就不會有特別的感覺。也曾經遇過對磁場超極敏感的佛弟子,一戴楞嚴咒包就頭暈,只好教她先拿在手上唸佛一段時間,適應磁場了再戴。所以,您這種疲乏的感覺應該只是對磁場的不適應。 另外一種情形是因為您的冤親債主看您佩帶楞嚴咒,祂們看了不喜歡,故意讓您有不舒服的感覺,這也是有可能的。 楞嚴咒是適合每一個佛弟子配戴的,跟修持的法門沒關係!


 


 









------------------------------------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地址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22號


電話Tel: 886(國碼)–2(區碼)-23775886


牟尼佛法流通網  牟尼佛法論壇  藏經閣


慈悲喜捨小站  摩尼網路世界  普光明殿


佛網大聯盟  般若小站  IBC國際佛法中心


-------------------------------------



1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4/09/2010 05:53:00 AM)


    楞嚴咒包可以email:
    dakuan00@yahoo.com.tw 釋大寬 法師
    留下您的姓名地址即可,
    是免費結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