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有鬼在我身體裡修煉? 再加一個色鬼跟著?

有鬼在我身體裡修煉? 再加一個色鬼跟著?


 我姊夫是專門幫別人處理陰的,還幫人安神明廳的,也可以與好兄弟們溝通的..


因為我體質很敏感,白天不太敢睡覺,很容易出竅...特別是9點後..睡醒後超痛苦..很累..比不睡覺還累..耳鳴..頭昏...


前兩天我拜託姊姊問他我睡覺經常這樣..該怎麼辦


他說..有個男人在我身體裡面修練.....還有一個色鬼跟著..而且..兩個人都是大陸的..是我從大陸帶來台灣的.天啊.........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住在我身體,但我有點相信色鬼.因為..我睡覺會夢到有人與我嘿咻...而且不是一兩次..那種感覺很真實...讓人害怕的真實..可..很清楚那個人..不是我先生.(我想到這點,就覺得噁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先生說要找陳安茂老師..可..他收費好貴.只問問題就要3100元,如果真有問題,,處理又是另一筆錢....因為我女兒今年8月才出生,我需要照顧孩子..沒上班..家裡只有先生一個人養家,經濟也不會很好.真有點花不下那筆錢...


 ,怕身體裡的修練到可以控制我時,那就慘了..我還有孩子..還有先生..我今年才24歲..人生的工課還有很多沒做...我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思想被左右.不能自主..比死去還難受~而且,我有孩子..我不可以死去..更不能頹廢..我愛我的先生..愛我這個家..雖然經濟條件不是很富裕..但我很幸福..因為就算經濟不好,只要能與孩子,先生一起生活,一起成長我就心滿意足了.


想要請問有經驗,或是有修煉的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如果需要處理,我不希望用強制的,(如..抓..關..收.類)我希望好好商量的...但色鬼讓我很反感...因為宰我觀念,我是屬於我先生的.他這樣侵犯我,對不起我..更對不起我先生.他應該要懺悔~


我似乎說了很多離題的話..但..最終..是希望大家幫助我一下..還有...鬼不一定都是壞的阿..他們會害我嗎?到底想要得到什麼呢?謝謝大家~


Ps:有人會問我為何不給姐夫處理?因為,我先生與他關係不是很好.還有..我是大陸人,也就是台灣媳婦.來台已經3年!謝謝


 


 


 


建議您每天唸108遍以上的楞嚴咒心,情況一定會改善的!


 


楞嚴咒是咒中之王,功德威力不可思議:


 


楞嚴經云:十方如來因此咒心得成無上正等知覺。末世眾生,有能自誦,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所有惡咒,皆不能著。能令破戒之人,戒根清淨。無智慧者,令得智慧。一切罪障,猶湯消雪。不久皆得悟無生忍。命終之後,隨願往生十方淨土。又持誦此咒,或佩帶身上,求男女得男女,求長命得長命,求果報圓滿,速得圓滿。亦能保護諸修行者入三摩地,更無魔怨來中相惱害。


 


 


大佛頂首楞嚴王真言(持誦一○八遍)
(此咒簡稱楞嚴心咒,誦心咒功德與誦全咒同)


 


嗡 啊拿咧 維夏達 懷喇 乏及喇陀唎盤達盤達你
乏及喇叭尼 怕都 吽 勃魯姆 怕都 司乏哈


om anale visada vaira vajra dari bandha bandhani
vajra pani phat hum bhrum phat svaha


另外,您也可以email:
dakuan00@yahoo.com.tw 釋大寬 法師


索取免費結緣的楞嚴咒咒輪包,楞嚴咒咒輪包是由華嚴聖因精舍的出家法師加持過,隨身佩帶會有護法菩薩幫助護持,消災免難,常常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您也可以參考:


 


古梵文楞嚴咒咒輪免費結緣流通


http://www.muni-buddha.com.tw/p1-detail.asp?id=5


 


 


楞嚴咒的功德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oo-blog/article?mid=501


 


 


楞嚴咒經驗談 (原名:楞嚴咒感應)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article?mid=877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5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4/15/2009 06:10:00 AM)


    您可以邀請他看看!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4.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4/01/2009 07:58:00 AM)


    所謂合十嘛,就是把十根指頭合在一起,代表合十法界為一心!

    回覆刪除
  5.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5/08/2009 02:16:00 PM)


    可以自己持誦楞嚴咒或是唸藥師經,或是請高僧大德為他誦誦楞嚴咒或是唸藥師經,或是到正信的佛寺啟建消災法會也可以!

    回覆刪除